宗教知識(文章)

《鬧醫院,實可哀》   2017   梁公隼


新聞又報導病人入醫院死亡,其家人控訴醫護人員失職令病人失救死亡之事。
我深切為這些無奈之醫護人員感可哀、為這些不知突病原因之家屬感可悲。
有一次陪人去醫院登記,發現有陰陽氣之界線,這些陰氣,都是來自新舊病人體內毒氣和仇鬼的陰邪積成,所以我不喜歡去醫院,除非你身體很強,休息很足。

而許多突然心臟病、中風、水腫、意外等病人,身邊都有鬼一至一群,有些直接爪著仇家的心或傷患地方,所以家人又怎可盡賴醫護人員失職呢?就算10個照顧一個、用盡針藥,都動不到三維空間外的鬼怪。有些鬼更有陰間地府發出的「報仇牌照」,即驅散了可再組織重報仇。

這些要拿命的仇恨,就是病人在前世,或再前前世、前前前世.. 對那鬼當時做過的罪惡壞事,自己投胎後洗忘了,仇家卻永誌不忘。試問,現代醫學,又怎會想到鬼怪可意念控制物質細胞和細菌?

即使知道了,都要正法、正修行,才可化解。所以,做人都要留一些禮讓、一絲情義,今生不和人結怨,只服務人,不計較。有宿世仇恨,自己先認錯,懺悔去,如骨牌,先拔出一個(自己) ,自己不玩了,骨牌便不會倒下去,否則下世,那仇鬼做人時,今生被整死的人又去找未來的他,沒完沒了,就是迷在永無止境的輪回中,直至墮到更大地獄去。那又何苦?所以修行,不在他人,在自己,真修,無病可侵,那由學《十善》、五常開始。

家人死了,是命,不控訴人,有些前世仇家,竟然不是鬼,而是人,就是偏偏重遇了。至慘那個幫人訴訟的,不了解因果,以為在幫人,實助人結下更多仇怨,下世又枉怒醫護人的下一世,到頭來,全都一場誤會。恰如助人驅邪而不教人因果、不修道理,就是枉作了好人。

最新消息

供聖燈安排(2024甲辰年)

(燈位已滿,燈牌放在仙佛壇前的仙鶴燈旁的寳臺上,不會獨立掛一盞。)
如郵寄或電郵方式遞交,請填寫表格,善款則可以現金、支票或自動轉賬方式遞交。

 

 

(布施功德募捐表)

sdf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
 

 


 
四月份活動如下:
04月06日 星期六 14:00-16:00 《觀音-大悲懺》(需登記)
04月06日 16:00-17:00 派發聖水
04月20日 星期六 14:00-16:00 《易元課誦 - 文昌大洞仙經》(需登記)
04月20日 16:00-17:00 派發聖水
04月27日 星期六 17:00-19:00 《威斗懺》(禮斗)(需登記)
04月27日 19:00-20:00 派發聖水
文化講座 (暫停)
 
 
 

詳情請留意 本觀活動時間表

***如活動前2小時八號風球或黑雨,則該項活動取消***

 

 

 

梁公隼講道:《道教如何修行》

大悲懺 - 懺悔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