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知識(文章)

《信力影響宗教治病效果》   梁公隼   2014


今天,有一大學之學者致電給我,問及其一友一年內突患子宮癌再速變第四期,如何救治。

1-學者問:我友已覓盡中西醫醫治,無效。聽聞上水有一神醫,而你住北區,有否聽過?
答:無聽聞。就算有,絕不可信。神醫如醫垂死之人不涉因果報應及收重金,必是不實,徒浪費時間錢財。我們義診遇人過千,凡患癌的,無一人可只用物質藥醫復康、無一身上無惡鬼(前世仇家)縈纏 (好了鬼也未退)、無一不具強大宿業 (殺盜淫妄)。案例幾可編成厚書。 (4年後,終知道此「神醫」,原來只是專用寒涼藥去解毒,不能治寒病,於熱毒病如癌只有些效,不是全通之中醫,時會斷錯症,看之要憑運氣。)

2-學者問:這很難令她們夫妻相信,因她們是大學教授,甚麼也講科學。

答:作學者就是太迷學術,這是「所知障」,被舊有的知見蔽障住心靈,封鎖一角度思維,想不通看不見的盡斥為無,實是不科學。科學尚穿越不了三維空間,而鬼邪在三維空間以外整你,怎用科學分析它?用錯方法,或方法尚未到位。如不信、遇不到正、去了邪教、怠惰不修行、不肯持戒,都難以脱苦;都不能,可以以此身還了宿債,放開恐懼,明白順時聽天之理。

3-學者問:她作教育,自問無害人,且作育英才,如按你論,只有功德,如何會受惡報?

答:今世無害人,未必宿世無害人,人有百千萬世輪回不已,只入胎後忘記了。債仔今生做有肉身的人,受無肉身的債主攻擊,也無法還手,才可公平地受報。此叫宿世因果。人家也等了不知百年以上了,也很苦,這叫冤冤相報。所以病人死後,債主投胎了,債仔又去再報仇,沒完沒了,唯有-先由自身停止:我懺悔了!我不怨恨你,我願意還債,及做功德、唸經回向。真心誠敬的,日日做,連病也忘了,奇蹟不遠。

另外,作教育行業,也未必作育英才,古人或可,今人甚少。云-作育英才,不能只育知識,很多老師也無作育英才自己不知道;你教到人-内孝親老、外益大眾、貢獻社會、不自私利,入到道德去,才是作育英才,否則不叫好老師,只是教學工作者。很多老師,也無作育英才,自己不知道,不知道的原因,因不知信傳統文化或以為自己做了。

你有教人忠孝仁義、道德倫理嗎?無。你有教人反躬自省、不責外求嗎?無。你有教人布施奉獻、損己益人嗎?無。你有教人因果報應、順天安命嗎?無。你有教人志為君子、克念作聖嗎?無。凡諸大道所居、上帝所喜者,做老師的無宣教及身行,只是「販賣知識」,教人批判、辨識、語文、數理、巧技,俱非作育英才,而是技藝傳授,無益於世道人心,何談功德? (但教學中滲透道德則例外)

4-學者問:如果有宿世,豈非人人也有冤親債主?豈不是很多女人病也是鬼?
答:對。不用疑。宿即以往,不止一世,做鬼的時間很長,報仇很有耐性,可等過百上千年。有些人,一入胎時,已有冤親債主同時入胎,縮小附在體內,在適當時發作成病,尤其癌症與精神病,可謂先天已有定數,是故真誠懺悔、誦經布施、立志斷惡、共同修行,是缺一不可。 不是很多女人病也是鬼,而是全部。

5-學者問:我不否定病有牽涉鬼成份,如有,可怎處理?

舉一例:信力加行動,佩服。

現在,因問事、義診,我接觸五湖四海的人非常多,人事考驗更多,哪可照顧周到。尤其因鬼附身生病,又半信半疑的人,只能隨緣,不信便算,但不代表無。近日常接到許多中女電話,我半年前說她有報前世仇的女鬼附身,會患婦科病,陰氣會害到行近她的人、濕毒睡在旁的人;現在去醫院真的驗到患婦科病了,問如何處理。

實告訴她時,已講了化解方法:1-每天唸一本地藏經 (消業)、2-不可穿著性感露肉衫 (減少鬼附)、3-不可染髮及噴香水(引鬼大因)、4-不可邪淫亂搞關係 (引淫鬼)、5-不可做貪心職業(水鬼)、6-不可殺生、墮胎及吃生肉 (罪孽及濕毒、戒飲奶)、7-娛樂及表現自我的全減少、8-每年春、秋去佛寺附薦超度冤親債主、祖先、9-積德行善 (福延命)。 10-看中醫。(要做好1-9才有福遇良醫)

前天,一中女再來,竟少了九成病氣,只剩幾個怪影,五十尺的毒氣全縮少,不再傷害身邊的人,而且面色不再屍白,有回血色。她說,聽 祖師云 上週去佛寺做了一堂 水懺,全家出席唸經、自己每天也唸 無量壽經,發現不用外力加持,自身愈來愈精神健康。故恭喜她。 另一女,本云有鬼抓她頸,原來是高血壓鬼想她中風變植物人又不死那種,我用心半嚇半勸她每天大聲唸 地藏經,每週去大寺一次跪拜懺悔,結果昨天見她,竟十四天內由懵閉閉變成醒目,身上血壓鬼不再吐毒,所有病氣全收斂,令有能力感知的師兄也大為驚奇。原來,她信,兼 肯做,每日真心唸經,不理歪論云唸經惹鬼,反而度走大量鬼邪,我們也佩服這些誠心的人。所以祖師,每次均示三個勝杯云醫治她,連共十個勝杯,不可思議。

半信半疑的,懶懶散散的,仍在努力賺錢,努力看醫生,努力買藥,努力四處找道堂,偏偏不肯努力於道。 能短期速效的,均由信力,行動,令人佩服。

 

 

 

最新消息

供聖燈安排(2024甲辰年)

(燈位已滿,燈牌放在仙佛壇前的仙鶴燈旁的寳臺上,不會獨立掛一盞。)
如郵寄或電郵方式遞交,請填寫表格,善款則可以現金、支票或自動轉賬方式遞交。

 

 

(布施功德募捐表)

sdf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
 

 


 
四月份活動如下:
04月06日 星期六 14:00-16:00 《觀音-大悲懺》(需登記)
04月06日 16:00-17:00 派發聖水
04月20日 星期六 14:00-16:00 《易元課誦 - 文昌大洞仙經》(需登記)
04月20日 16:00-17:00 派發聖水
04月27日 星期六 17:00-19:00 《威斗懺》(禮斗)(需登記)
04月27日 19:00-20:00 派發聖水
文化講座 (暫停)
 
 
 

詳情請留意 本觀活動時間表

***如活動前2小時八號風球或黑雨,則該項活動取消***

 

 

 

梁公隼講道:《道教如何修行》

大悲懺 - 懺悔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