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知識(文章)

《聖經中也驅散瘟疫之寶》(切勿抄作販賣用)   2020   梁公隼
《聖經》記載-東方三博士 (Magi / Three Wise Men) 帶了三樣珍寶遠道而來送給剛出生的耶穌,那就是:黃金、乳香、沒藥。(撇除神學云代表莊嚴、神性、苦難之解釋) 「乳香和沒藥」就是有辟邪驅瘟的藥性作用!乳香和沒藥,都是一種藥樹的脂油,乾了搗碎成粉用,如加上中國的吳茱萸、艾葉、甘松、西藏的紅景天、伊朗的紅花,共同磨成粉,去燒成煙,便可打散瘟疫結成的「厲氣」,這是古基督教聖賢留給信徒的禮物,惜古代不知道原理,只有古基督教分出的東正教及天主教仍燒乳香。(注:聖經的東方三博士Magi 本就是波斯拜火教的大祭司,所以燒乳香也不是基督教先創的,乳香、沒藥只是眾香的一種。)
凡宗教都燒香的,香一燒,把藥樹聚集的能量釋放,即打開空間,佛教叫「法界蒙薰」,正能量釋放時,連接正神,邪鬼妖魔的陰氣便要退散。但科學很局限,它不知大量細菌、微生物要憑一種非三維物質的「邪氣」才能聚集,你一燒,邪氣便聚不成了。如無古聖賢的特異功能,研究一萬年也不知道答案。
沉香最多人買來燒,竟是伊斯蘭教徒,在齋戒月燒。所以,新基督教不燒香,因無了傳統,是不齊全的,還敢笑人迷信,其實在遠離真的基督教。凡高等宗教,都燒香的。 (只是,不是藥樹成份的木粉香,才是拜死人的;你拜山對先人燒藥香,連他都驅走了。)
一些人不理解甚麼叫香,所以引專家化驗說燒香有甚麼害處,那要知道:1-你燒甚麼香、2-你是否蠢到把鼻子靠近日日吸。3-香的益處又知多少?4-很多廟宇燒的的「香」都沒有香成份,即不是藥樹脂,而是雜木粉、化學香精,即是在燒化學煙,肯定不好。因為人不懂,以為出煙的便是香。5-預設立場研究及化驗,必找到預設答。如預設飲水有害處,都會化驗到大量東西。/ 1至5都牽涉文化和智慧,不是知識。
明了原理,切勿笑人燒香是迷信;信宗教不燒香,是無文明。
《聖經》的東方三博士,不是猶太人,Magi是波斯語maguŝ的複數,即阿拉伯半島東面的波斯國的占星大祭師,中國唐朝叫他們做-祆教(Zoroastrianism) 俗稱拜火教。祆教非常重視燒香明火。波斯就是現今的-伊朗。由祆教祭師證明耶穌,就好像由婆羅門老仙人證明佛陀降生一樣。其實任何聖人下降,有修行的人都知道,我們切勿當神話。東方三博士就是古代的「聖誕老人」!祆教傳到羅馬,太陽神在12月25日生日,叫密特拉節,天主教入主羅馬國教,便以此作耶穌誕辰,因三位聖誕老人來送禮物。其實,耶穌亦是「道」的化身,與各地聖人同一單子。
波斯地區,除了「乳香」和「沒藥」,東南部還有二寶,就是「安息香」和「紅花」!這個「安息香」不簡單,它也是一種藥樹脂,但比乳香更強大滲透力辟瘟邪。在瘟邪未入身前點它,混上紅花粉及中國艾等物,邪氣便無法結集。我們漢朝稱古伊朗做安息國,它產的藥香,就叫安息香。道經《酉陽雜俎》便載:「安息香出波斯國,呼為辟邪樹。」連佛經也有載:安息香就叫「拙俱羅香」能通觀世音菩薩。未有佛教傳入中土前,儒家《漢書》已稱:「安息香……燒之通神明,辟眾惡」。
中國人對抗瘟邪,有典可考已有三千年,由《周禮》至明代《瘟疫論》,至現代,積了三千多年經驗,共知道辟邪香已達十四種,而西方只知五種、《聖經》只知兩種,你便知古代中國文明之先進。當十四世紀末,歐洲人受瘟疫所籠罩,一些地方見病人,便殺,原因就是不深入理解瘟疫。二千年前漢代張仲景的《傷寒論》,就是因瘟疫而產生。中國古醫學,累積了幾千年治病的經驗,豈是「幾百年西醫學者可推翻」 (英國漢學家-湯恩比語)。1812年,俄法戰爭,法國的拿破崙以四十五萬法軍加十五萬聯軍合共60萬人,想攻佔俄國,誰知軍中突發斑疹傷寒病(大瘟疫),令大逃亡,死淨一萬多人,基本上是全軍覆沒。這種病,中國人在早當時的1490年前已會醫治,和發現由蝨所引起,即藥物學和生物學領先歐洲一千四佰年。
無奈,傲慢又貪心的美國藥廠,在民國的20-30年代花重金研究中醫學無效,目的是向當時的中華民國4億人售賣西藥。遂令又蠢又崇洋的政客想出廢中醫令,幸好有幾位好人力主保留下來,但已非本來面目。2020年美國大瘟疫,他萬萬也想不到,原來自己多年想打殘、針對的伊朗,就有抗瘟的妙藥、他想壓詐的中國,就有抗瘟的妙方。原因都是:文明遠古,有祖宗的福。無古文明的,不是真福。《聖經》也是古文明,衪對歐美的藥,不是乳香和沒藥,而是愛人與謙遜!所以無此,都不是真信耶穌。這個時代,愈多災難,人愈應放棄人為的邪見,重溯古代的真道。
【歡迎分享】
P.S.
之前説過,任何植物也有藥性,不能長期使用,是需要時才用,或改變份量。乳香、安息香等,辟邪通竅力度太重,常用便會「散漏內臓氣」或令孕婦胎動、男性功能減退之況、或積氣升而不降在頭求或上半身。故知,此乃宗教「出家人」用之物、急症用之物。出家人不會懷胎、無性行為,所以全無影響。故中土以「沉香」為多用,因藥性中性。宗教用即要沉香粉為主、乳香一成、柏木二成,才不易中招。中土對植物之研究就是三千年典籍基礎、五千年經驗,了解植物比西洋超出多個層次。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最新消息

供聖燈安排(2024甲辰年)

(燈位已滿,燈牌放在仙佛壇前的仙鶴燈旁的寳臺上,不會獨立掛一盞。)
如郵寄或電郵方式遞交,請填寫表格,善款則可以現金、支票或自動轉賬方式遞交。

 

 

(布施功德募捐表)

sdf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
 

 


 
四月份活動如下:
04月06日 星期六 14:00-16:00 《觀音-大悲懺》(需登記)
04月06日 16:00-17:00 派發聖水
04月20日 星期六 14:00-16:00 《易元課誦 - 文昌大洞仙經》(需登記)
04月20日 16:00-17:00 派發聖水
04月27日 星期六 17:00-19:00 《威斗懺》(禮斗)(需登記)
04月27日 19:00-20:00 派發聖水
文化講座 (暫停)
 
 
 

詳情請留意 本觀活動時間表

***如活動前2小時八號風球或黑雨,則該項活動取消***

 

 

 

梁公隼講道:《道教如何修行》

大悲懺 - 懺悔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