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知識(文章)

《再說患癌之處理方法》(上)   2019   梁公隼
椅子也會生癌嗎?休息中。
看了這兩張椅子,不禁感慨。回憶起幾年前一朋友,他很正直坦率,只是不聽我勸,曾多次告訴他身有重病,因會行會走,怎會有病?故不願意懺悔宿業,後來,他突然腰骨痛,入院做骨移位手術,醫生切開皮後發現骨竟黑了,再抽驗骨髓,原來是骨髓癌!他頓感心灰意冷,八個月後便死了;這是一位好人,今生肯定是。這兩張椅子,是四天前一對重病的中年夫婦,抱著小孩坐了三小時後,沾了他們身上的癌氣,留下的。與故友同一種癌氣,且他們全家也有,令人感慨。
癌症的起源,西方醫學探解不到最源頭處,其實是不在三維空間的、非物質的,由非物質的惡能量入了身體開始,日夜擾亂了經脈平和,堵塞著器官解毒功能,令毒血周行全身,到達五藏六腑,停在一位置,所以,癌症都由氣體移入,才產生!可傳染的,癌氣不可思議。當代方西方醫學說癌症不會傳染時,我說癌症100%會傳染!只是不在三維空間傳染,而且傳給特定的人。這些說話,幾佰年後,醫界能力強了,穿透到空間,便會知道實況,而癌症真是牽涉前世的、家族的、鬼靈的。常說,你在幾佰年前,跟人說有幅射能量、有紫外光、有伽瑪射線,他們笑死你、說你不科學;現在你跟自命科學的人說有病氣、有前世仇家、有輪回,他們也笑死你。可是,笑與不信,不代表是對與知道。等到死了,才知道了,已無法穿越空間告訴人自己錯了。
要全通、全信:中醫的經脈、佛教的輪回、道教的元氣學理,才能明白真正處理癌症的方法。重癌病人坐過的凳,水洗了,幾天內仍有電波、負能量、臭氣放出,要隔離,就知內臟是多毒、多重傷,才會死了。可是,癌症患者的死因,一半竟是被西醫學整死的,餘下的被嚇死,驚恐怕死,令經脈錯亂,提早耗散元氣而亡。即是說,即使驗到擴散了,你都不要怕,只要五藏六腑仍有元氣未散、壽元未盡,仍未死的。一怕,便很快了。
被我告訴身上有很重病氣的人,其實根本就是良機可自復,要很厚顏、很堅持,受些忠告,不因幾句說話便退失信心。因病氣一出身五尺以外,已不斷在傷害身邊的人了,自己不知道,一旦肯依教自救,真是自利利他。生癌的第一自救法,就是素食,不能再令內臟存有肉毒。而癌是一種熱毒,植物素物便是清涼的,蔬菜瓜果,最合此症。另必須懺悔宿業,放下傲慢的我心,去唸佛經,如尚有氣,唸《地藏經》、《金剛經》、《大悲懺悔文》,如無精神,日日早午晚,唸「南無阿彌陀佛」半小時,即每天不能少於一小時功夫,然後靜坐,把心都放下、工作都減輕,集中心念在一處,不去想病、不去恐懼、不看新聞、不交流應酬、不貪名利、布施財產,把心念通通收在「修行」上,病必由衰敗變穩定。 (家人代唸,有七份之一功效。)
生癌如用化療搞它、切它、刺激它,外國很多研究也發現:一做了,病人體內竟生長出一種「異常生長因子二號」的東西,此異常生長因子一多,癌瘤便由淋巴、血液系統向全身擴散!一老西醫留下遺作,說百分之七十的病人不應做手術。隨著西醫學越來越進步,它認識到自身的不足,於是改變方法,好像中醫般因不同人的病症去「執藥」,便有三佰多種「基因藥」產生(截至2019年) 。基因藥,成本非常貴。但有效嗎?敢說:暫時性,終也無效。一些再自擬聰明的人更想到「切斷癌細胞基因」下功夫,但也有效嗎?敢說:無。因為他們不知道癌會變化的原因。你在物質上變它,它在非物質上再變。原因就是「前世業障縈纏未散」! 這點一定要信,才有救。
很多人,自身或身邊的人有病氣潛藏,他們都不知道。不是會行會走、感覺不到,便是健康的。癌症愈來愈多,都由不明運心方法和生活不正而產生。
前云要明古中醫、大乘佛教、全真道教,可是,中醫裡有庸、佛教中有假、道教內有邪,為何偏偏我遇不到真的?那就是福緣不厚,命中福薄,這是内命,不是外病。所以為何要放下執著,布施積福。印經、印十善表、印善書、助學扶貧、吃素唸經、敬信聖賢,以資福緣深厚,才遇大德,天同開恩。如福壽不永,我便隨緣安順,心不生嗔怨。
(下)
「前世業障」可分為 惡報 和 惡鬼 兩種。惡報就是今生或宿世,不止一兩世,可更遠,自己曾在 行為(身)、說話(語)、意念(意)上,做過一些傷天害理、殺人害物、盜竊邪淫、犯法損眾的惡事,多世後受報,被一股惡能量罩纏在身心。所以,真心懺悔宿業,才能化減這種能量。惡報,就是因果,即命運。命運就是自己宿業不斷交織而成,不是上天加害病人的。只是一投胎,全部忘記了,但天地間仍有紀錄。所以,真學宗教的人,他絕對不敢作業、不敢與人結怨,絕對謙和禮讓。
(待續)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最新消息

供聖燈安排(2024甲辰年)

(燈位已滿,燈牌放在仙佛壇前的仙鶴燈旁的寳臺上,不會獨立掛一盞。)
如郵寄或電郵方式遞交,請填寫表格,善款則可以現金、支票或自動轉賬方式遞交。

 

 

(布施功德募捐表)

sdf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
 

 


 
四月份活動如下:
04月06日 星期六 14:00-16:00 《觀音-大悲懺》(需登記)
04月06日 16:00-17:00 派發聖水
04月20日 星期六 14:00-16:00 《易元課誦 - 文昌大洞仙經》(需登記)
04月20日 16:00-17:00 派發聖水
04月27日 星期六 17:00-19:00 《威斗懺》(禮斗)(需登記)
04月27日 19:00-20:00 派發聖水
文化講座 (暫停)
 
 
 

詳情請留意 本觀活動時間表

***如活動前2小時八號風球或黑雨,則該項活動取消***

 

 

 

梁公隼講道:《道教如何修行》

大悲懺 - 懺悔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