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知識(文章)

《氣味斷症》西洋節目解不通原因,但可看     梁公隼 2018

明珠台有一節目,講一女子突然嗅到她身邊一親人有怪味,但其他人完全嗅不到。後來那親人便患老人癡呆及中風了。她更能嗅到所有有這類病的人身上有同一種怪味。西醫及科學家理解不到,而胡找個物質答案。真正答案就是我多月前寫的一文〈金毒惡疾〉的内容。因西方没有 中華古聖人的《易經》和《黄帝內經》,也無人能解通並翻譯得到,他們不知道病的成因先由非物質的邪氣開始。

《內經》是修道人編成的,講明病有味:「其味為......其味為。」這些是無宿緣之人所嗅不到的邪氣。這些邪氣不在三維空間,而的確沿《易》描述之五行而分類;正的五氣,是五德,由四肢內貫腑臓直至元神(魂)。魂陽魄陰,魂與魄合,人的精神和肉體才可活動自主。一旦有外邪侵入經絡系統,如金邪入身,便沿同屬金的肺經,下行腸、上行頭乃至周身,人於筋、血內的木氣(生命力)中斷,便是腦退化了。X光只驗到血及物質,其他驗不到。而片中的女子,能力有限,只能嗅到,不能看到,實氣味中是甚麼呢? 鬼怪。(重點是此種味要其他人完全嗅不到,故不可云排毒與汗血之物質有關。)

任何一種邪氣入身,塞了經脈,便產生它屬性的味在另一空間。要修煉或特異功能的人 (多前世原因),才可嗅到。而那些邪氣是甚麼呢? 答:前世、前前前世被自己害過的仇家,即 冤親債主。有些冤主,在母親妊孕時,已縮小寄居在身體內,等待時間報仇。所以父母、祖先有何病,同血脈子孫,難逃沒有。這就是前世共同作業,業力牽引投胎在同一家族,受同一病苦。實都是自己之宿惡所召,一入胎洗忘了。所以病,一定要懺悔、反躬自省,切勿怨天尤人。勿說:「我從未做過壞事。」而應說:「我忘了宿世作何壞事,但甘心受回苦報,希望冤仇原諒,上天/諸佛憐憫,我原改惡修善,做得更好,並將行善功德,回向給所有冤仇,同登覺岸。」之後放開心情,不計較,病苦或有轉機。

以前,有兩個成年大學生來道觀探我,其中一位,一入觀內身散出金毒,即不正義之報,他日必中風、交通意外或腦出事,他很怕我說他有病氣,不受教,而且以後走堂、逃避。他同來的同學,告訴我:「他是三間魚生店的老闆,每日殺生;而且學六X神功,自招假冒玉帝的鬼附上身試刀,即不義再不義,怎會沒有毒氣呢?」有一次,嗇色園有一人車我回家,他身內亦走出金邪的妖氣,我問:你未入嗇色園前,學過甚麼?他答:「神功!」故知有些物,是自己請上的,貪力量,與人無尤。另一人,亦有木邪,她答:「學過 外星人能量加持」,即 西洋標僮上身,亦同邪道。如此,靈異東西太多陷阱,要很明歷史和文化,才不會踏進去。最終老了,身體一弱,自請的內藏物便作祟了,亦貪力量,與人無尤。實一切力量本自性具足,不用外求鬼神加持,如人肯心不外求,勉力學明經教道理,便自生神通,但學經須依古人解,此世不易遇正見。正見正知,都是學宗教的入門,不作惡才有基礎。

固明,真正學宗教的人,切不敢和人結怨,凡事忍讓,且不殺生、不信邪教。因一旦你成功時、衰退時,一切覊絆,多是宿冤糾纏。故凡事捨、凡事不計較、不貪求,慈心愛物,道才常在。

五行一項毒味已這麼麻煩,其他不用言。有些人以為世間很平靜,只是没看見真相一一輪回苦海,便以為自己很幸福和平安了。

最新消息

供聖燈安排(2024甲辰年)

(燈位已滿,燈牌放在仙佛壇前的仙鶴燈旁的寳臺上,不會獨立掛一盞。)
如郵寄或電郵方式遞交,請填寫表格,善款則可以現金、支票或自動轉賬方式遞交。

 

 

(布施功德募捐表)

sdf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
 

 


 
四月份活動如下:
04月06日 星期六 14:00-16:00 《觀音-大悲懺》(需登記)
04月06日 16:00-17:00 派發聖水
04月20日 星期六 14:00-16:00 《易元課誦 - 文昌大洞仙經》(需登記)
04月20日 16:00-17:00 派發聖水
04月27日 星期六 17:00-19:00 《威斗懺》(禮斗)(需登記)
04月27日 19:00-20:00 派發聖水
文化講座 (暫停)
 
 
 

詳情請留意 本觀活動時間表

***如活動前2小時八號風球或黑雨,則該項活動取消***

 

 

 

梁公隼講道:《道教如何修行》

大悲懺 - 懺悔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