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知識(文章)

《自然勿挑戰,人類了解自然可能只1%》   梁公隼  2018

(不信勿看)/ 勿抄作風水知識賺錢

 

宇宙之間有空間,有維次,重疊在一起,如肉眼可見的空間有生物,肉眼不可見的空間亦有生物,共用一空間。空間憑可穿越?心念!例如,天神是善而靜正之心,你的心念善而靜正,見之;鬼妖的心惡而動,貪嗔癡,你的心念常動常怒常貪,便感召妖魔鬼怪重疊在一起。所以,勿與人爭,心勿動起,人家要甚麼,布施他、隨順他、忍辱它,甚至看破它。有次第的做到由小至大,就叫道行,道行愈高,智慧愈深。俗人不明,凡事斤斤計較,動心動氣,即墮惡網。

天地之間有陰陽二氣,藏於地下者叫龍脈,再分五行及陰陽。天下龍脈出崑崙,至南方香港者經上水蝴蝶山入大埔九龍坑,再東移盤旋一匝,此地就是陰陽交匯之處,再下行獅子山入畢架山,過海出頭為西環、上環(龍首) 、中環(龍肩) 、下環(灣仔、金鐘)( 龍腹) ,故香港政治之權端、宗教大壇,必在西環、上環,號令居中環,財肉居下環。此清代人謂之「連環屯萬室」。非宿世有福,不能久居。

⋯⋯

重點是言:龍脈入大埔域內之群山之中,地氣環旋,樹木特別鬱蔥茂綠,異於上水粉嶺元朗屯門,這就是地氣交匯所供之能量。這些地,特多谷川水溪,中有動水,水就是陽氣出於地表,故季時合即山洪尤多。這些地,亦特多眾生積存,即妖魔鬼怪、魑魅魍魎,他們做甚麼?吸聚能量。即屯在充電口差電。這些地是甚麼呢?梧桐寨、松仔園、大埔滘谷等地,我勸大家,戌時(7p.m.) 後勿去,切記切記。100年內,山洪淹死不下百人,不止一處,有些還未報導。鬼最多可千年至三萬年才可出離惡道的,不是做場法事可走。(因無高僧道) 70年代,入去這些地,人一旦發怒、貪念、好色、時運低,便被迷,在一棵樹繞圈圈走,走的人也不知不覺,以為在行走。老一輩便知曉。

若只群陰屯積,豈非無天理?所謂「萬物負陰而抱陽」,群陰之中、老陰之中,就是少陽,一點真陽,為仙真所居。所以,最好的人,在大埔;最壞的人,也在大埔。此為方以類聚。呂祖仙師,1870年在廣州降示,已叫道人南遷香港,找了一百年,才巧合找到,建成萬德苑。後來又被妖魔鬼怪弄入了修道的人身上,人事紛繁。其他宗教道場會不相同嗎?實人與鬼神,就共存一空間,心一不正,萬魔已圍,幾高法術也防不了心魔。所以 呂祖教我們:必須學佛,要三教同參,心性為修道之基石。

多年前,我親自去過大埔群林之中,見一千年樹妖,另一空間伸出一條藤(手) 已有2隻牛身粗,但看不本身,你可知它有多大。但山上又豈止一位眾生。實自然界人真的勿挑戰,人類了解可能只有1%,只有深信佛經與道教仙真之古言,你才知宇宙更大之事物,與自己應立身在甚麼樣的位置上,與天地萬物和諧共存。

另北區禁區,也勿至。

 

最新消息

供聖燈安排(2024甲辰年)

(燈位已滿,燈牌放在仙佛壇前的仙鶴燈旁的寳臺上,不會獨立掛一盞。)
如郵寄或電郵方式遞交,請填寫表格,善款則可以現金、支票或自動轉賬方式遞交。

 

 

(布施功德募捐表)

sdf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
 

 


 
四月份活動如下:
04月06日 星期六 14:00-16:00 《觀音-大悲懺》(需登記)
04月06日 16:00-17:00 派發聖水
04月20日 星期六 14:00-16:00 《易元課誦 - 文昌大洞仙經》(需登記)
04月20日 16:00-17:00 派發聖水
04月27日 星期六 17:00-19:00 《威斗懺》(禮斗)(需登記)
04月27日 19:00-20:00 派發聖水
文化講座 (暫停)
 
 
 

詳情請留意 本觀活動時間表

***如活動前2小時八號風球或黑雨,則該項活動取消***

 

 

 

梁公隼講道:《道教如何修行》

大悲懺 - 懺悔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