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知識(文章)

《癌症,40%原因不明的原因》 梁公隼  2018

 

美國有最大治療及研究癌症的西醫學團隊,也是最新采用「基因藥物」按病人個別情況配藥的,如中醫每人配方不同,效果才「好些」,而沒法改善乃至明白怎治療癌症,說白了,即西醫學是治不到的。美國醫學講數據,他們云癌症六成產生於吸煙、遺傳、輻射、食物等,而有40%原因不明。其實全部錯誤。

癌症100%產生於:前世業障、仇鬼附身、家族罪惡、現世罪惡,四項互相牽扣,以前三項最重力,再形成不良心理及生活習慣,才遇到吸煙、輻射、遺傳、食物等,此叫「同氣相求」、因果報應,所以,患癌第一步,切要相信自己有前世、此家族,曾造了反「十善」的罪惡,才可有救或舒緩,而不是信西醫只物質上的研究,癌症之形成,不是先物質,而是由三維空間外的業障及仇鬼不斷咒罵病人身體、改變它的正常運作而成。所以西醫只能由物質中知道人體每天由幾十億細胞分裂中,突然有細胞變異,反攻擊本身;既非三維空間,所以癌症沒有第一期、第二期可驗到,一去就第三期、第四期,第五期就是殯儀館了。原因就是:意念能改變物質。即附在身的前世仇家,用惡意念日日夜夜咒罵你,你一旦福享盡⋯⋯、生活奢靡不節、玩樂耗元氣、作壞職業、殺生食肉、積累辛勞等,便無能量再抵抗仇家了。所以為何常勸患者要素食、日日唸:阿彌陀佛或《地藏經》等1小時以上,借善的心念勸止惡的心念,才可配藥物湊效。下一步就是看古式的中醫,每週服藥,以及積德行善了。布施、印經、倡素食、誠懺悔、勤誦經,是首務。患重病,是命,不是病,真正醫生只能治病不能治命,命要自改自救,由明理反躬自省開始。

癌症的源頭,如肺、腸、子宮、淋巴等,通通不是本源,而是:肝膽!肝膽主木,木主仁愛,仁主生氣,生氣能每日重整身體全身,包括解血中毒,中醫學的五行是古代聖人留下的智慧,人體是絕對天人相應的,絕對存在五行的能量的,生氣不強及堵塞,你便癌症了,氣堵塞在何經脈,那位置便癌了。如金氣堵塞,你不會癌症,而是中風或腦退化、肌肉毀縮;癌症是取命的、最厲害的惡鬼和業障,必須改變自心,唸經信正教,才有救,少一份懺心和真誠也不能。凡有癌鬼附身,都有一縷縷腐屍氣在身,由血中散出體外,常人全不能嗅到,毒氣更能傳染,傷人內臟,所以絕非西醫現時驗不到的技術云不會傳染的;家人、同事朋友如患癌,常接觸之,弱者將來都易患上了,此叫邪風移體,癌氣在非科學所知的空間存在而移動。而同一家同一室相遇,這叫宿緣,前世做過相同之事感召在一起,故知此理,更要立心勸導病人,修行積善,相信因果,改變心念。很多病人常說:「我今世無做壞事!」這是只見一世,未見前、前前、前前前......世,業力不消,宿世被傷害之眾生等到適當時機重來報仇,冤冤相報,這就叫苦海;迷了,在仇債中誰先醒覺,先懺悔,先道歉,止了惡心,讓仇家信你真誠真修,它們才動心不報仇了,心一變,唸經的佛光才一下子度走了它,百病潛消。這不是迷信,這是最真實的發生在另一空間,只要有定功,你必看得到。其中,不消一分錢,但要十分之真誠,一分誠,只一分利益。

一些人找人驅邪收鬼,暫見有效,癌暫退了,故態復萌,繼續享樂,那是大愚。因為,仇鬼只是畏懼驅邪的人,待他們死了,再來,也可待你死了,投胎後再來報仇,有一字叫:等。有驅邪的人亂說鬼被打散了,更是大愚。原來仇鬼是有陰間發牌來報仇的,再被打散也可重新形成,而且陰間助它們再強大,下次再來已是再武裝了。所以驅邪活命,不是解決方法,化解要憑自心,要真誠誦經懺悔入手。再者世上邪教甚多,多遇邪師歪理,浪費精神時間金錢。積德行善,福大了,才遇良醫;經誦竅開,慧大了,才明正道,捨此都非正途。

 

最新消息

供聖燈安排(2024甲辰年)

(燈位已滿,燈牌放在仙佛壇前的仙鶴燈旁的寳臺上,不會獨立掛一盞。)
如郵寄或電郵方式遞交,請填寫表格,善款則可以現金、支票或自動轉賬方式遞交。

 

 

(布施功德募捐表)

sdf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
 

 

三月份活動如下:
03月02日 星期六 14:00-16:00 《觀音-大悲懺》(需登記)
03月02日 16:00-17:00 派發聖水
03月16日 星期六 14:00-16:00 《易元課誦 - 文昌大洞仙經》(需登記)
03月16日 16:00-17:00 派發聖水
03月23日 星期六 17:00-19:00 《威斗懺》(禮斗)(需登記)
03月23日 19:00-20:00 派發聖水
文化講座 (暫停)
 
四月份活動如下:
04月06日 星期六 14:00-16:00 《觀音-大悲懺》(需登記)
04月06日 16:00-17:00 派發聖水
04月20日 星期六 14:00-16:00 《易元課誦 - 文昌大洞仙經》(需登記)
04月20日 16:00-17:00 派發聖水
04月27日 星期六 17:00-19:00 《威斗懺》(禮斗)(需登記)
04月27日 19:00-20:00 派發聖水
文化講座 (暫停)
 
 
 

詳情請留意 本觀活動時間表

***如活動前2小時八號風球或黑雨,則該項活動取消***

 

 

 

梁公隼講道:《道教如何修行》

大悲懺 - 懺悔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