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知識(文章)

《癌症,沒有第一期的原因》(想健康每一句都細看)    梁公隼  
常言,西醫學認為不會傳染的病,是會傳染的,只是它不是用細菌傳染,而是用「訊息」傳染!這些病,不能在三維空間驗到其非物質狀態,其實,正是中國古醫學講的「邪氣」狀態。例如:癌症、中風、婦科病、糖尿、腎病等,都是由不同五行的「邪氣」狀態,選最弱的病位逐漸形成物質,在初階段,用西醫學、中醫學都無法檢測得到。  
因為一些「氣」(惡能量)的細密程度,已超出三維空間,所以癌症,沒有第一期,一去就第三期、第四期。第五期,就是殯儀館了。如全信現代醫學,死期不遠。南懷瑾及李可,就是最反對全用西醫學斷症和治病的。
要查出癌症第一期,一定要有特異功能,而這種功夫,不須用錢換到,怎得呢?誠!一個字。「至誠之道,可以前知。」如董仲舒、管輅、葛洪、孫思邈、邵雍,他們誠信古書,一心不疑,讀通《易》理,便能感測物外之事,竅一通,宇宙四面八方的真氣便會注入身,身一有真氣,凡有「邪氣」在附近,立即知道,尤其「病邪」。可是,現代學習方法叫人研究、博雜、判批,令人不誠疑古、心不集中,剛好就塞了竅,只能講,不能通。所以只有改變近代學習方法,集中信古經典,才可再有高人、神醫、大賢出現。  
另一種知病法,就是內練真氣。真氣為陽,與病氣相反。真氣就是宇宙產生時的最元始能量,真氣愈盛,愈感邪氣存在。而氧氣、氯氣、二氧化碳等,元素表可測的,是「後天之氣」;真氣是「先天之氣」,先天之氣,才能養元神,元神強,物質身體才會強。元神就是魂,所以中醫學必講到魂、魄;魂魄通內臟,這真存在,一旦不信,你怎讀中醫,都是三流工夫。古代「中醫」,不是指中國醫學,而是中等醫學;華佗、葛洪、陶弘景、孫思邈,都不是中醫,而是方士,即道士。高道,正氣內存,知道甚麼物質的五行能量可治病。如屠呦呦用青蒿素治虐疾,都是看葛洪、陶弘景的書才知道。
再高些,便不用藥物,所以《黃帝內經》云:「上古之治,唯祝由而矣。」祝由就是宗教人員用意念及聲音,引動先天之氣,注入病人身上;及叫他懺悔思過,反躬自省心念行為。說來說去,都是能量和訊息。
因為,前言:邪病之源頭,就是惡能量和惡訊息。  佛教和道教,說白了,惡能量和惡訊息就是前世今生的「業障」和仇債「鬼」(病人自己曾害過它)。縮小了,在另一空間,透過負訊息不斷影響人體。所以為何重病,都宜懺悔、誦經、素食、行善,原因是:存回正能量和正訊息。
愈清楚、愈對應人體的道理,就叫真理。中醫不是不對,而是用了西式方法去研究古經,塞了心竅;也不應用化學成份方式研究中藥,因治病原來是用五行之氣來生剋洩病,不是一項治一項,如斷不到病邪五行及位置,怎醫也枉然。用治病位的藥去治,也錯,沒有考慮到「升、降、寒、熱、陰陽;因果」問題,便反害病人。所以,斷症,每是近代中醫第一失誤。誰令現今中醫大大打折呢?就是學了西方讀書方法和研究方法!不信古,創新,以為更科學,才改自己祖宗的好東西,受人所桎梏,反失了最好的。
至於內練真氣,一定牽涉宗教,必須正脈正傳,不是邪教及斂財的,下大功夫,才有成效。有些人交了不少錢,練內丹、氣功、神功,卻連真氣怎行經脈都不感到,或走火入魔,幻想天馬行空,就行錯路了。大道本不用錢買。而若醫者真氣足,凡癌症、中風、婦科病、糖尿、腎病等邪氣,都有常人嗅不到的怪味、可觸、可見、可聽,這個一講,令西醫無法想象。如患病的人,在最初期,肯信勸導,去懺悔、誦經、素食、行善,就不會每年死這麼多人了。但只有很少數人,才可遇到及相信,這就叫宿福。  
前日,有一家人三口,突在禮斗日,來易元觀求治病,原來他們不知道要按日子,他們云去竹園拜 黃大仙求醫,有一位道長見他們態度虔誠,介紹而來,而那位道長,我都不認識他。那三人,一站門口,父有重癌毒、母有被傳輕癌毒、女有子宮瘤毒,傳人十尺之內,要隔離獨坐;坐過的凳,都留癌毒,要處理。後女答:其父驗出腸癌四期,二人均不知已患病。之後請示 呂祖,都為其施藥,二小時誦經後,身外毒氣減一半。只要癌毒在身外不出一尺,又身內仇鬼肯順一起唸經,便不會突死或減痛。
有一姓吳居士,3年前我親見他來,有四仇家隨身而行,云癌症3期、妻亦有仇家隨身,但她不信,2年後終亦驗到癌症,其實真會傳染,傳染就是能量和訊息。可是,此君之友,竟虔誠為他們每週向 仙佛求聖水治病,又附薦,3年內竟一絲不發病;而同期又不信、不毅力求水及誦經的,全部已不在世上了。所以,誠,自己及家人朋友誠,就是轉禍為安的關鍵。凡重病,都宜懺悔、誦經(金剛、地藏、佛號-每日)、素食、行善;尤注意品德行為及心態。  
前言大病是由不同五行的「邪氣」狀態,逐漸形成物質,癌症就是一種殺氣最重、最不仁的邪氣在身,屬木邪,木分正邪,正的、陽的木主仁,關愛同情、慈悲憐憫;邪的陰木相反,不仁、不關愛、不同情、不慈悲、不憐憫,即殺生。宿世有殺生之罪業,才會感召不仁之氣組織在身,所以為何要誠心懺悔,日日誦經回向:我願修善改過了。一個人如無宿世殺業,怎吃致癌食物都不會癌;人有宿世殺業,吃少少已癌了。(許多做殺盜淫妄酒貪的職業,都是不仁。)重病,重點不是物,是非物:心念、宿世心念、第二個、多個心念。而癌毒首先發在屬木的器官,肝膽。這個資料非常重要。因為現代中醫受西醫影響,以為病位就去醫病位,例如大腸癌醫大腸、肺癌醫肺,原來癌症源頭在屬木的肝膽;肝膽主解毒、再生、生氣、回復、風(血壓) 、疏洩(排毒),一人如不能疏洩(排毒) 、不能回復生氣,就會瘀塞血氣,瘀塞之位成腫瘤,再加仇鬼,就是癌症。癌瘤切了,仇鬼未走,再生再移位,再潛伏,所以我常說一些人有癌氣,她們每說:「已切除了、醫生說已好了。」是真的嗎?而且這些毒和仇家,會傳給家人和身邊弱的人,就是不明真相之況。
例如我樓下的女住戶,其晾的衣服都散出癌毒100尺,四處散開,遇人體熱即附,所以我要日夜燒沉香、藥香抗解之。  因癌症之人肝膽解不到毒,直入腸胃化毒血,運行全身,所以,長期素食,是最佳選擇。  (以及減少甚至無性行為,減肝腎能量消耗;近代中醫及西醫教病人保持,是不對的)。當病已去到最後,應求與病共存,不痛不苦,已是最大健康。不去思病,只去思道:自己的心靜了多少、慈了多少,才是快樂之本。
《易經》、《黃帝內經》是古聖留下永恒不變的真理,現代人去批判它、加減它、改造它、西化它,就是不信,即不誠,絲毫不誠,就不會通。所以斷錯症、感應不到正邪。誠信,傳承,不加不減,才是真正的東西。中醫學想傳承下去,一定要脫離西方研究方法,獨一不二。最好的,何用疑飾!

最新消息

供聖燈安排(2024甲辰年)

(燈位已滿,燈牌放在仙佛壇前的仙鶴燈旁的寳臺上,不會獨立掛一盞。)
如郵寄或電郵方式遞交,請填寫表格,善款則可以現金、支票或自動轉賬方式遞交。

 

 

(布施功德募捐表)

sdf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派發聖水
 

 


 
四月份活動如下:
04月06日 星期六 14:00-16:00 《觀音-大悲懺》(需登記)
04月06日 16:00-17:00 派發聖水
04月20日 星期六 14:00-16:00 《易元課誦 - 文昌大洞仙經》(需登記)
04月20日 16:00-17:00 派發聖水
04月27日 星期六 17:00-19:00 《威斗懺》(禮斗)(需登記)
04月27日 19:00-20:00 派發聖水
文化講座 (暫停)
 
 
 

詳情請留意 本觀活動時間表

***如活動前2小時八號風球或黑雨,則該項活動取消***

 

 

 

梁公隼講道:《道教如何修行》

大悲懺 - 懺悔文